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乐观的我~

最初的我,是多么的简单,少烦恼,少忧愁,少顾虑。。。现在的我,真的已经变了吗?
想说我以前并不是这么悲观又EMO的人,只是发生过的一些事实,到现在还是无法改变。。。
难道乐观的我,真的已经不见了吗?

我试着把自己隐藏,但是我不想别人认为我是一个悲观的人,所以我选择了朋友。。。
只要看到别人的开心,可能我就开心了。。。小小简单的快乐就足够了。。。

为什么人生就这么多道理,哲学,那么多烦恼,那么多难过的事,我敢说,我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,学到了很多东西。。。已经不再去犯同样的错误了,但是,总是有新的错误。。。

有时候真的很需要一些安慰,可是到最后都是我自己安慰自己,告诉自己没什么啦,日子还不是这样过。。。多么希望有人可以安慰我,能够让我觉得人生并没有那么悲惨,那么痛苦,尤其是“她”,竟然已经是我生命中不可少的人,但是我有时还是觉得我是一个人在承受我自己的痛苦,悲伤。。。

我很常说:“没有啦,没有什么啦,OK的。。。” “很好啊,有什么不好”
试着掩饰我心中的感觉。。。有时真的觉得,我的心已经围了一道墙,连我自己都感觉不到我的心了。。。

读了这一编,不要觉得奇怪,也不要问我为什么。。。可能我从这么久以来,都没有说我的心事了,已经讲不出我心里的话了,只好写在这里。。。
不是我想要说我有多么悲惨,只是觉得这里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了。。。

1.30am, 是该睡觉了。。。拜拜~

2 comments:

  1. cheer up man. everytime it's you coming to console me now's my turn to do so too haha anyway no worries i got your back bro! ;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要EMO太多啦朋友
    对自己和精神不好
    凡是从正面看起(Think +ve way)
    加油啊~~

    ReplyDelete